哟西

【黑化展猫】三——天使堕落

  
  晚九点整。
  东郊,36号废弃工厂。
  一身湛蓝色风衣的展耀步入弥漫着灰尘的昏暗大厅。
  工厂的入口大厅是两层通高,四周围绕一圈轻钢铺就的简陋走廊。
  死寂的空间里,有脚步声自黑暗中渐渐逼近。
  展耀眯了眯眼,仰头朝声音源头看去。
  楼梯口处,出现了一个佝偻的、蹒跚而行的灰色身影。
  短短几年,林天衰老的速度快得有些离奇。
  那张干瘪的脸上褶皱遍生,头发花白,俨然一个年过半百的老头,和学生时期的那个瘦削苍白的男生判若两人。
  如果现在的林天和展耀同时出现在人前,绝对不会有人相信他们曾经是同班同学。
  “展大博士,好久不见,你还是这么的……”林天一步步走向他,目光如吐着信子的毒蛇一般,一寸寸扫过他的眉目,沙哑的声音交织着复杂难言的情愫。
  “这么的漂亮、干净。”
  怎么能这么的干净,干净地让人想要玷污他,征服他,绑着他一起坠入永世不灭的撒旦地狱。
  林天痴迷地伸出干瘪的手,忍不住想要抚摸面前那张漂亮而冷清的脸。
  “死变态,你TM给我离他远一点。”
  愤怒暴躁的怒吼声充斥满整个空间。
  林天动作被打断,不快地转过头,阴鸷地视线落向二楼走廊的拐角。
  “白sir,看来你这些天的苦头还没有吃够……”
  二楼角落里,一身雪白西装的白羽瞳双手被铁链缚住悬吊在天花板上,雪白的西装外套上遍布着褐色的血迹,他的头无力地垂在一侧,脸上青青紫紫几乎看不出原来的俊朗模样,苍白唇角更是血迹斑斑。
  展耀浅琥珀色的瞳仁骤缩,眸色变得暗而沉,侧头不着痕迹地扫了林天一眼。
  “谁让你过来的,你给我回去!”白羽瞳气的浑身发抖,SCI其他人都去哪儿了,怎么能让展耀一个人过来,这明显是送羊入虎口。
  自从上次入院签病危手术同意书,他再也无法忍受这家伙受一丁点伤。
  展耀置若罔闻,不再看他,对着林天开门见山。
  “说吧,需要我做什么?”
  “不愧是老同学,就是有默契。”
  林天大笑两声,合掌连连拍了三下。
  “很简单,展大博士只要帮我完成一个实验,我就放了他。当然了,那是一个……很有趣地实验。”
  林天说的意味深长,炙热目光落在展耀身上,表情变得分外疯狂扭曲。
  …………
  林天从口袋中掏出一把刀,扔向展耀。
  “开始吧。”
  长长的眼睫垂下,遮住幽暗瞳仁,展耀无视白羽瞳的声嘶力竭,缓缓拔刀出鞘。
  柔软掌心握住刀刃,锋利金属轻而易举割破肌肤,鲜活血液涌出,一滴滴落在绘满复杂花纹图案的地板上。
  “很好,继续下一步。”林天阴毒地眼中写满兴奋与欲望。
  “猫!!”被铁链悬于半空的白羽瞳亲眼看着这一切,几欲癫狂,捆缚在身上的铁链哐当作响。
  “该死的你疯了!快给我住手!”
  “你给我赶紧停下,我命令你停下!听见没有!”
  展耀回眸看他,染血的修长食指竖在柔软的唇前,温柔地、轻轻地向他“嘘”了一声。
  微弱的光线自正上方的吊灯倾泻而下,直直坠落在他挺拔漂亮的鼻梁上,以此为界,将那张过分俊秀的脸一分为二。
  一半依旧光明美好,一半坠向黑暗深渊。
  男人轮廓精巧的下巴向半空仰起,薄唇微启,柔软的舌尖探出,一点、一点游走过殷红的、坚硬的冰冷刀面。
  猫一般的琥珀色瞳仁里闪动着危险的光芒,那是属于黑夜的颜色。
  ——————
  【PS:一不小心就又熬夜了ε=(´ο`*)))终于写到超喜欢的这一幕了嗷嗷!!看到尾声的黑化那一幕激动的要疯掉,太对我胃口了,这是全剧最喜欢的一幕!剧组太会吊人胃口居然卡在这里!坐等第二季展猫黑化,渣文笔先写个脑洞解解馋w(゚Д゚)w希望大家喜欢鸭!】

评论(19)

热度(25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